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大“虾”驾到 “味”你而来 2022第四届君山龙虾节重磅回归
时间:2022-05-11 15:38:5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万文文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万文文)5月20日-6月5日,2022第四届君山龙虾节重磅回归!日前,君山龙虾节主题活动之「 “大虾”文创·美食市集 」招募正式开启!有趣的人好玩的东西都在这里,邀请作为摊主的你和我们共同解锁。

1.png

2.png

作为2022第四届君山龙虾节推出的首批活动,“大虾”文创·美食市集,将用3天的时间给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虾”客江湖端午礼盒、文化衫、钥匙扣......在文创市集的官方摊位,一系列围绕钱粮湖小龙虾IP倾情打造的龙虾节文创周边,等你来挑选!曾经你以为这只是一只小龙虾,而这一次你会发现,这是两个人的邂逅,这是一群人的生活。2022第四届君山龙虾节相约5·20 ,开启一段美与爱的虾味之旅。

4.png

2022第四届君山龙虾节选址在君山区钱粮湖镇六门闸生态渔村。由中共岳阳市君山区委员会、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钱粮湖镇委员会、钱粮湖镇人民政府承办。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