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众爱汇聚 ,一定会是孩子们幸福的笑容!”
时间:2022-05-12 10:01:3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兰湖)“我也是一名党员,捐资助学这么大的事情,我们党员就是应该带头!”5月10日,老党员向大帮得知村里正在组织党员进行教育捐资大会时,颤颤巍巍地从枕头底下,摸出了两百元,交给家人并嘱咐一定要送到党小组长手中。 

“爸爸,东冲是我的母校,虽然我不是党员,但我是党员的女儿,我也要参加这次的捐资!”5月10日,正在参会的党员吴进良接到了在外创业刚好返乡女儿的电话。随后,女儿吴丹本人赶到了村民服务中心,捐助了五千元,“捐资助学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希望我的绵薄之力能给学弟学妹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罗江村为教育捐资共开展了“罗江夜话——话教育”8场次,重点走访人群20余人次。10日当天,党员教育捐资总数达到了72000元。罗江村党总支书记周艳介绍说:“接下来,罗江村的大小企业家们将对罗江的教育事业进行捐助,我始终相信众爱汇聚的成果,一定会是孩子们幸福的笑容!”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