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刘世奇来到湖南铂固标准件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2-05-13 16:06: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千帆)近日,湘阴县县长刘世奇来到湖南铂固标准件制造有限公司调研。县政府办主任王锐参加。

湖南铂固标准件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工人忙碌,一箱箱已打包好的紧固件准备发往全球各地客户手中。来到厂房内,刘世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听取公司负责人的意见建议。湖南铂固标准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投资1.4亿元,是12.9级高强度紧固件全球供应商。目前,公司年产紧固件60亿颗,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美洲、欧洲近20个国家地区。2022年一至四月,公司产值达到5600多万元,同比增长12%。

刘世奇表示,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推出新产品,提供新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优化商业模式,抢抓市场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为上市作准备。要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加大培训教育力度,筑牢安全生产防控体系。相关部门单位要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树立主动服务意识,为企业出实招、解难题,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