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发挥先锋作用 巩固“放管服”改革成果
时间:2022-05-13 16:13:5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彭扬飞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杨卓)5月12日,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蝶带队,来湘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湘阴县副县长刘勇陪同参加。

在湘阴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大厅,胡蝶一行来到社保、医保和企业开办专区等业务办理窗口实地查看,听取了湘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左一峰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左一峰就调研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参会的部门单位做了交流发言。刘勇重点介绍了湘阴县委县政府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态度和决心,明确指出该县将从抓好队伍阵地建设、“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无证明城市建设”、园区企业极简审批,智慧湘阴建设、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高位推动。调研组对该县“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园区赋权赋能、极简审批、“走解优”行动和政务公开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胡蝶充分肯定了湘阴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所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持续深入加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力度,发挥先锋队作用,抓实园区审批改革,为产业园区赋权赋能;要强化“三集中三到位”要求,巩固“放管服”改革成果;要放大“走流程”活动效果,打造最简最优的政务服务;要担当牵头抓总重担,力推“揭榜竞优”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