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用法的“温度” 关爱社区居民
时间:2022-05-13 16:28:2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张勇

用法的“温度” 关爱社区居民

云溪区住建局开展“送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丁亮)“老爹爹,今天是5.12人防宣传日,我们单位给你们送来了人民防空和防范养老诈骗等知识,学习我们的知识还可以领取一份精美礼品哦!”

5月12日,云溪区住建局在安居园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居民紧拥着宣讲台,耐心聆听志愿者们讲解防空防灾知识和如何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如何识别养老诈骗、如何在物业管理中的正当维权以及加装电梯的相关知识,答疑解惑。社区居民们拎着学习资料和精美小礼品,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住建局共出动人防宣传车辆2台,摆放宣传展板30块,悬挂横幅10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册,增强了广大市民们学法守法意识和防空防灾知识。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