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委办:优化作风再加压优质服务再鼓劲
时间:2022-05-13 16:54:2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邓求红)5月13日上午,中共华容县委办公室召开作风整顿会议。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的精彩感人片段后,全体工作人员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纪党规要求,剖析工作、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谈后段的整改提升措施。

中共华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表示,县委办是本地联系上下的桥梁、协调各方的纽带、展示形象的窗口,全体干部职工要崇尚学习,提升能力,领会上级政策和文件精髓,抓实清廉机关建设,真转作风。要遵规守纪,针对科室、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找准症结,靶向施策,真抓整改。要敬业奉献,继承和弘扬办公室优良传统,在服务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中立新功,真见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一言一行中严格约束自己,适应工作需要,以天天在岗、时时在线的最优状态,为县委办“建一流团队,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升级版工作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