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13 16:54:2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屈原管理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暨表彰大会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田冰洁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接续奋斗建功新时代,5月13日,屈原管理区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暨表彰大会。屈原管理区党委书记向科军,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柳才平,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志刚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青年代表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胡志刚宣读了《关于表彰屈原管理区“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授予邓浩等10名同志和营田镇“初心向党”志愿服务队等6个集体屈原管理区“青年五四奖章”。随后,16名青年代表结合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工作,着眼全区大局进行了发言,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针对如何开展好青年工作、服务好青年作了表态发言。

向科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寄语广大青年:信念在心,才能勇往直前,行稳致远;干任何工作有滋有味,去任何岗位才会有为有位;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才能改变样子;学会磨炼成长,防止镀金现象;自己不攀比,组织挑选时肯定有对比。希望全区广大青年擦亮“青春之我”,永葆“奋斗之我”,绽放“担当之我”,扎根于每一个工作岗位,奋斗新时代,建功新时代,于屈原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柳才平表示,广大青年要扎根屈原,励志“在哪工作、在哪发光”;要锤炼本领,坚信“千锤万凿、百炼成钢”;要严于律己,做到“慎独慎微、防微杜渐”。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