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市新阶联开展助残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5-13 16:55:0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彭扬飞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张慧)5月12日,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汨罗市新阶联党支部联合同心社工党支部开展助残走访慰问活动,践行党建“四亮”活动。

每年5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新市镇安置区居住的22户残疾人牵动着新阶联和同心社工爱心志愿者的心。“最近身体怎么样?医保可以报销多少费用?”在新阶联主席黄勇光的带领下,爱心志愿者走访残疾人家庭徐望军,今年47岁的徐望军因妻子残疾,自身多病,家庭收入微薄,黄勇光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收支和子女就读情况,宽慰他们好好培育子女读书就业,并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同样,新阶联党支部、同心社工党支部爱心志愿者们分批将大米、牛奶、糖果、口罩等物资一一分发给22户社区残疾人家庭,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