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畔湖湾社区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条列宣讲”活动
时间:2022-05-13 18:15:1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万迪)在“ 5.15中国家庭日”来临之际,5月13日上午,南湖新区南湖街道畔湖湾社区联合南湖新区、南湖街道妇联开展了以“2022年南湖新区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及南湖新区“禁毒妈妈”志愿者禁毒知识讲座”为主题的讲座活动。南湖新区妇联周峰言主席进行了开班前的讲话,特邀晨馨职校邹老师给社区居民授课,老师以身边生动形象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严谨的理论知识阐述了崇尚家庭美德的重要性以及遵循家庭美德的原则、方法,让现场聆听讲座的居民受益匪浅。

此次宣传活动,向大家传递了幸福家庭的和谐之音,不仅扩大了中国家庭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而且营造了全社区创建和谐家庭、幸福家庭、健康家庭的浓厚氛围,为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