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平江五院系列活动彰显暖暖关爱
时间:2022-05-13 21:27: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栋芳)“感谢大家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为医院护理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你们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用精湛的护理技术护航人民群众身体健康……”5月12日一大早,平江县第五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童亚辉、院长戴喜才等领导班子成员分赴临床一线,看望并慰问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护士们,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送上新鲜的水果,表达对护士们浓浓的关爱之情。当天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平江县第五人民医院通过领导慰问、总结表彰、齐送祝福、科室活动等系列活动庆祝节日。

在各科室,主任们纷纷为护士们准备了精美的鲜花和蛋糕,让这个节日充满甜甜的味道;在总结表彰大会上,该院公开表彰了25名“优秀护士”“优秀管理者”,让这个节日充满足足的正能量;除此之外,近百名幼儿园小朋友、家属代表、患者代表纷纷通过视频形式为护士们送上祝福、表达心声,让这个节日有着充斥着满满的感动。

在表彰会上,童亚辉充分肯定了平江县第五人民医院护理部2021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医务人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始终秉承初心,凝心聚力,以更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加强学习,更新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应对突发情况,坚决守牢无疫南江这片净土;创新探索,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奋力续写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