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岳阳日报头版|​常吹清廉“风” 当好“廉内助”
时间:2022-05-16 09:21:1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君山.jpg

常吹清廉“风” 当好“廉内助”

君山区开展“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家庭助廉主题活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闵皓 刘政)5月15日,君山区开展“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家庭助廉主题活动,70余名镇(街道)、场、区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家属一起拉家常、话正气,共同守好家庭廉洁防线。

座谈会上,君山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倡议书,向干部家属发放了助廉礼包,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

“一出差就是一星期,平时也经常晚上九十点才回家,有时我也会发发牢骚,但我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因为我知道,这是他的工作赋予他的使命和责任……”家属代表畅谈心得体会,分享酸甜苦辣,讲述家风故事,进一步坚定支持做好家庭助廉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我时常和她说,无论身处哪个岗位,都要始终保持淡泊名利的胸襟,多和那些甘于清贫、一心一意为党和国家的事业默默奉献的先进人物比……”君山野生荷花世界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婷的丈夫黄衍说。

随后的廉洁家风主题讲座中,岳阳市委党校科文教研室讲师罗宇红以《培育良好家风 共筑廉洁幸福家庭》为主题,围绕培育良好家风的内涵、实质意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地为在场家属们讲解了家庭助廉的重要性,引起家属们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掌声。

君山区委书记雷欣寄语家属,要常吹清廉“风”,当好“廉内助”,形成良好的家教家风,涵养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