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易兴建到东祥油脂公司调研 为企业纾难解困
时间:2022-05-16 13:02:5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方浩5月12日下午,临湘市委副书记易兴建前往湖南东祥油脂公司,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纾难解困,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邓纬一同前往,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东祥油脂公司,易兴建一行实地察看稻米胚芽油改扩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态势、重点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东祥油脂公司是一家集稻米油精加工和副产品深加工为一体的企业。去年,该公司投资2.2亿元,启动稻米胚芽油改扩建项目,预计今年12月正式投产。届时,稻米油年产量将突破20万吨,年产值达10亿元,年创税1000万元。

易兴建指出,要紧紧锁定生产发展目标不动摇,抢抓发展机遇,强化内部管理,优化厂房布局,进一步扩大产能,拓宽销售渠道,全力打造行业知名品牌。要自提标准、自我加压,增强发展信心,坚定不移做好产品定位升级,将产品往高端化发展。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指导,做好服务,统筹推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