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工商联召开五届三次常委会
时间:2022-05-16 13:03:4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冯铁 熊咏丰)5月12日,君山区召开工商联五届三次常委会议,君山区委副书记田军出席。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学习了习近平从严治党重要理论和清廉企业创建、安全生产等相关文件精神。举办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沙龙活动,企业家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田军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主责主业,做大做强经济实体;强化品牌打造,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强化队伍建设,全力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田军强调,要增强民营经济与区委1236工作思路深度契合,调动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建设君山的积极性。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工商联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全体会员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团结进取,奋力拼搏,为君山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