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重庆涪陵榨菜集团来君山区考察
时间:2022-05-16 13:03: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冯铁 彭紫薇)5月11日,涪陵榨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斌全一行来我区考察芥菜行业。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省工商联社会发展处处长罗江天,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甘勇,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区委副书记田军,区委常委、副区长谈家旭,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省、市相关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湖南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新洺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考察团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君山投资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流沟通、加强合作、共同寻找发展的良机,实现互利共赢。

陈淼表示,我区将进一步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做好基础服务,推动更多项目在君山落地生根。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