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精选

尹锡悦被在野党人士批评“上班迟到、下班着急”,韩总统办公室迅速反驳
时间:2022-05-16 14:29:1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韩国日报》16日消息,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紧急对策委员会共同委员长尹昊重15日对总统尹锡悦发起批评,指责他上班迟到且越来越晚,却在还有问题没有解决时就匆忙下班。对此,韩国总统办公室(总统室)当天专门召开发布会进行强烈反驳,称总统没有上下班的概念。

在15日上午于釜山举行的一场活动上,尹昊重指责尹锡悦“9点前都不上班”,而且就任后上班时间越来越晚。“11日星期三8点30分上班的尹总统,12日9点10分、13日9点55分上班”, 尹昊重说,每天推迟40分钟,可能最终会变成居家办公。他还提到,即便是朝鲜12日下午发射导弹的情况,尹锡悦还是下午6点就下班了。

对于上述批评,韩国总统室15日迅速在首尔召开发布会,反驳 “尹(昊重)委员长的主张完全不是事实”。总统室发言人姜仁善(音)表示,“对于尹委员长的连基本事实都没有确认的言论,感到非常遗憾”。她还补充说,总统没有上下班的概念,“民主党明明知道这种情况,却提出虚假的主张,令人费解”。

(编辑:李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