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情系群众办实事 修路便民暖人心
时间:2022-05-16 15:44:5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彭扬飞

情系群众办实事 修路便民暖人心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为民办事收获锦旗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叶磊 彭罗)5月13日,岳阳市黄沙镇和谐村和汨罗市桃林寺镇新塘片区相关负责人,联合将“情系群众办实事 修路造福暖民心”的锦旗,送到了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感谢中心对桃新线K0+000-K2+700m路段进行路面坑槽修复,使长期困扰居民安全出行的问题得到解决。

5月初,公路建养中心工作人员接到该路段群众诉求后,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前往现场勘察,发现路面坑槽是由前段时间的水毁造成,随即组织工务股及公路站、路产股、安机股等工作人员进行修复。此次路面修复共出动20余人(次),运输车2台,修补坑槽400余平方。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