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日报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2-05-16 15:51:2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岳阳日报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岳阳日报社旗下企业,为进一步促进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媒体融合转型和做大做强主流媒体的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考全媒体新闻从业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与岗位

本次拟招聘人员6名,具体招聘要求详见下表:

2022.5.16传媒集团招聘公告(2)(1)-1.jpg

二、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1.简历投递时间

2022年5月16日——31日18:00

2.所需资料

应聘人员需提供真实详细的招聘简历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含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教育部学藉在线验证报告)、荣誉证书等相关资料,并将上述资料的扫描件整理成文件夹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请点击下载招聘简历登记表.doc

3.联系方式

地址:岳阳大道岳阳日报社办公大楼906室

电话:0730-8221241

邮箱:178314743@qq.com

三、笔试

1.每个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数之比必须大于或等于2:1才能进行本岗位招聘考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经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接到通知后,凭身份、准考证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

2.笔试时间:2022年6月11日上午8:30-10:30

3.笔试地点:岳阳大道岳阳日报社办公大楼14楼

四、资格审查

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资格人选。

五、面试

主要考察考生的仪容仪表、行为举止、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及临场应变能力。

面试时间:2022年6月11日下午2:00

新媒体技术人员面试地点:岳阳日报社办公大楼9楼技术部办公室

时政编辑、记者和文秘人员面试地点:岳阳大道岳阳日报社办公大楼9楼会议室

六、考试成绩合成

新媒体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时政编辑、记者和文秘人员: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七、薪酬待遇

1.试用期工资按国家的政策规定学历标准发放;

2.三个月试用期后,经考核合格录用后工资待遇面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监组全程监督。

岳阳日报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5月16日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