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领导动态 >李建华

李建华出席全市水运发展联席会议
时间:2022-05-25 09:11:4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陈 毅

努力把“水”优势用好用足

李建华出席全市水运发展联席会议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 毅)5月24日下午,全市水运发展联席会议制度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央关于建设交通强国、全省水运发展联席会议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加快水运发展对我市的重大意义,安排部署我市“十四五”水运发展工作。

李建华强调,要提高认识,大力发展水运建设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和部署要求,坚持港口兴市,努力把我市的“水”优势用好用足,加快补齐我市水运发展短板,推动我市水运发展迈向更高水平;要规划引领,构建现代化的水运体系。要按照《岳阳港总体规划(2035)》的顶层设计来进行实施,通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多式联运、降低物流成本,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港口型综合物流枢纽的战略地位提供重要支撑;要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发展任务。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强化担当、履行职责,市交通局作为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做好业务指导、组织协调等工作。各相关成员单位要主动对接、加强协作、加快审批,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市政府督查室要认真研究督查方案,确保我市“十四五”水运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如期完成。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