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赵婷率队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2-07-14 10:22: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露)7月13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率队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向彪参加。

赵婷一行先后来到云溪街道文苑菜市场和路口镇农贸市场,实地查看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内部及周边卫生状况和车辆停放情况;走进云中北路,了解主次干道交通秩序、出店经营管理等情况;深入区政务服务中心,检查消防设施、便民服务设施、标志标识张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氛围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赵婷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增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紧迫感,明确职责分工,加强联动配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按要求整改到位;要集中精力,在薄弱环节上下足功夫,规范各类车辆停放,做好垃圾分类等工作,进一步改善市场环境;要切实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营造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