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总结回顾谋发展 蓄力奋进再出发
时间:2022-07-29 17:13:5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张勇

总结回顾谋发展 蓄力奋进再出发

云溪区松杨湖街道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讲评会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彭静)7月27日下午,云溪区松杨湖街道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讲评会,对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进一步动员全街道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团结奋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抽签顺序,7名站所室中心负责人及6名村(社区)书记依次上台进行了半年工作述职。大家就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工作成效和亮点进行了汇报,总结半年来工作实绩,分析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思路,明确努力方向。

1.png

街道党工委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阶段工作如何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在疫情的严重影响和严峻的经济形势下,街道各项工作仍然全面开花,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重点工作完成出色,尤其是年初确定的几项民生实事工程取得了明显成绩。但工作中也存在着争先创优意识不浓,部分工作成效不够显著等问题。会议强调,要加强综治维稳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保持对各类风险隐患的高度警惕,不断增强发展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要稳固民生福祉,在扩大就业、打造名师工作室、壮大集体经济、完善社区治理等方面要加力加速;要做好中心工作,党建工作、疫情防控、自建房排查、垃圾分类等亮点工作要持续严抓严管。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最新防疫要求,街道领导就进一步推进清廉街道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整装待发、蓄力前行,持续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