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赵婷督查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2-08-03 11:19:4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露)8月2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深入云溪街道、路口镇、陆城镇就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赵婷先后来到安居菜市场、汪家岭菜市场、道仁矶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市场内垃圾分类、公益广告设置、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疫情防控、车辆停放等工作的具体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赵婷指出,农贸市场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点和难点,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大力抓好整改,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抓好市场内的公益广告,让文明城市建设深入人心;要重点维护摊点内外卫生,治理市场周边乱停乱放、通道不畅等问题,切实改善农贸市场面貌,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在路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南山村、陆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赵婷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通过查台账、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她要求,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功能,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传播、实践活动,营造浓厚建文氛围,同时,要发挥各方力量,整合资源,提高服务质量,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深做实、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见效出彩。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