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刘正仁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2-08-12 21:46: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月)8月11日,云溪区委书记刘正仁督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领导赵婷、刘庆雄、向彪、廖新华、夏立海参加。

刘正仁一行先后来到陆城镇主街、陆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路口菜市场、四通市场和云溪桥等地,边走边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迅速整改到位。

刘正仁指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是事关所有部门、单位的一场大战、大考,是关系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时间紧任务重,全区上下要清醒认识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加压奋进,以“钉钉子”的精神,对标对表,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

刘正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聚焦文明城市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责任再强化、工作再细化、措施再优化,推动各项工作优质高效推进;要补齐短板弱项,严格按照标准,逐项梳理、逐步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果断的措施立行立改、改出成效;要攻坚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在关键环节上精准发力,分类施策抓整改,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要抓好常态长效,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加强日常管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和支持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养;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拧紧发条,树立全局意识和协作意识,凝心聚力、联动配合,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