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岳阳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时间:2022-09-28 17:02:2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问情个体 助力发展

云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岳阳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琳 杨桓)近日,云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鹏带队来到岳阳镭洋电子有限公司等市场主体现场开展“岳阳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对该区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进行“问情服务”,通过现场查看经营状况、面对面交谈、痛点难点问题分析、企业发展前景规划等系列措施进一步为该企业纾困解难,同时结合市场监管系统的工作职能为该企业设计了精准的帮扶策略,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助力。并组织发动全局干部职工深入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积极主动“送法规”,精准及时“送政策”,立足需求“送服务”。

李鹏表示,云溪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岳阳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始终牢牢把握“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这一主题,坚持立足自身职能,围绕“便利准入,降低成本、党建引领、优化环境”四个基本点,深度剖析市场主体发展过程中的疑难杂症,在商事制度改革、涉企违规收费、优惠政策宣讲、质量技术帮扶等方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市场主体的发展降门槛,减负担,增信心,大力推动市场新环境的健康高效成长。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