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松杨湖街道召开“传帮带”师徒座谈会
时间:2022-09-30 16:39: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张勇

蹲苗壮骨传真经 岗位成才下苦功

云溪松杨湖街道召开“传帮带”师徒座谈会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高滟沛 彭静)“作为社区‘两委’新进干部,社区复杂繁琐的工作一度让我手足无措,现在有师傅教我,我对社区工作更有信心了。”云溪区松杨湖街道东风社区干部在“传帮带”师徒座谈会上说道。

图片1.png

9月29日下午,松杨湖街道召开了“传帮带”座谈会,6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话成长。会上,学员们踊跃交流学习心得和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感,导师代表用生动的案例,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工作的经历和经验,会场交流十分热烈,气氛融洽。最后街道主要领导结合大家发言,勉励年轻干部脚踏实地,做真学问、练真功夫、长真本事。他强调“传帮带”不只是一个活动,更是一种传承,是不断的积累和延续,要将“传帮带”活动做深做实,能真正为工作提供助力,为街道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松杨湖街道全面推行导师帮带制度,在机关及村(社区)挑选确定44名年轻干部,分类梳理新闻写作、办文办会、基层治理、征地拆迁、群众工作等帮带内容,实行导师全方位帮带,促进年轻干部成长,着力锻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基层干部队伍。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