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医疗动态

岳阳新华达制药有限公司捐献爱心抗疫药品
时间:2022-12-21 10:44:0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22110430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当前 ,在社会疫情逐步放开的情况下,一时间各类抗疫药品十分紧俏,岳阳新华达制药有限公司在得知消息后,践行社会责任,在公司执行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潘先良同志的牵头下,派遣公司商务部长党支部成员郭濛同志向岳阳市民政局、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了一批抗疫药品--盐酸氨溴索口服溶液,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12月20日,岳阳市民政局、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代表接收了这批捐赠物资,岳阳市新华达制药有限公司商务部长郭濛代表等共同参加了简短的捐赠仪式,面对企业捐赠的紧缺防疫物资,岳阳市民政局、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向岳阳新华达制药有限公司表达了谢意。

据了解,自疫情开始之际,岳阳新华达制药有限公司在了解社会各行业部门缺少防疫物资抗疫药品的情况下多次组织捐献,捐献物资价值过百万,该公司一直秉承“弥补人类健康缺陷为主旨”,始终为公益默默坚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岳阳市民政局、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表示,在无情病毒面前,一份份爱心的汇聚,更加坚定了同心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一定不负厚望,同全社会一起,坚决打赢这场不见硝烟的攻坚战。”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