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开展“把爱带回家 温暖伴成长”迎新春活动
时间:2023-01-13 11:41:5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万文文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吴冬)1月12日,岳阳县开展“把爱带回家 温暖伴成长”迎新春暨“湘妹子能量家园”公益捐赠活动,看望慰问留守儿童、“两癌”困境母亲及困难家庭,旨在让这特殊家庭们能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充满爱的春节。岳阳县妇联主席万红娟出席,县民政局、县红十字会、县妇幼保健院、荣家湾镇妇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谢谢叔叔阿姨,这个兔子好可爱,非常喜欢这个造型,我也是属兔的。”在卫农社区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谈心,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并将爱心防疫包、学习套盒、冬衣、牛奶、零食大礼包等送到孩子们手中,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早日成长,报效国家。

该县妇联主席万红娟表示,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慰问活动,主要是发挥妇联组织的引领、服务职责,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送到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爱护,共同营造出和美家庭、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