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教育新闻

岳阳县第一中学:和阳光共暖 与春风同行
时间:2023-03-07 11:25:2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喻红春 杨晶)“这次活动让我感触特别多,以前只知道有这样可怜的孩子,但是没有想到有这么多。他们真的好纯真,喜欢你就会一直牵着你的手,对你笑。相比他们,我们的人生幸福多了。”参加志愿活动的2119班程金怡同学说。

3月6日上午,春风和煦,阳光温暖。岳阳县第一中学校师生志愿者来到岳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我参与 雷锋精神我传递”活动,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送来暖心关怀,以及文体用品、可口点心等慰问品。师生志愿者们发挥自己的特长,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交流谈心,怀着阳光心态走进班级,走进这些孩子的内心世界,跟他们交朋友,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孩子们纯真的笑脸,依依不舍地拉着志愿者们的手送到门口的情景,让大家累并快乐着。志愿者们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同时也使他们对特殊群体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特教学校学生不因为身体的残缺就放弃希望和努力,而是积极学习各种生存技能,非常值得人钦佩,在今后将用刻苦学习、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雷锋”。

(编辑:田卓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