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

以高标准党建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杨飞跃)日前,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一行深入岳阳市中医医院,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座谈会等方式,对医院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调研指导。市卫健委副主任孙奕、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志勇陪同,医院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医院近年党建工作情况、实地察看后,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中医医院的党建工作,认为医院自党委班子调整以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医院改革发展,医院发展有了新局面,干部职工精气神得到明显提升;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市中医医院抓得很实,特别是结合医院实际,开展了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形成多样,成效很好;在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委15号文件精神方面,医院的党建制度不断健全,在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值得肯定。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规范程序抓党建、突出重点抓党建、凸显特色抓党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医院党委书记方欲林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对医院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启发很大,对照先进和上级要求,下一步,医院党委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实党支部责任、加强阵地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以高标准的党建工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