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新业绩 谱写新华章 引领新风尚

陈爱林出席“三八”庆祝大会


本报讯(记者 李 冀)3月6日,我市召开庆“三八”暨“服务家庭、服务企业、服务乡村”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副市长黎作凤,市政协副主席秧励出席。

巾帼力量大,共筑中国梦。陈爱林指出,新的时代,岳阳270万妇女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新的征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妇女工作、妇联改革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为推动我市妇女事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陈爱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他勉励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创造巾帼新业绩,在打赢攻坚战中谱写巾帼新华章,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引领巾帼新风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创建特色小镇等工作中,彰显女性的时代风采,实现人生理想和自身价值。

陈爱林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妇联要切实保障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广大妇女信赖热爱的“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