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徐新楚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 金)3月6日,市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楚出席,市政协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和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干部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徐新楚强调,政协不是“世外桃源”“人间净土”,一定要保持正风反腐的战略定力,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始终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要聚焦上级文件精神、巡视整改要求、清单所列问题,通过全面纠治“四风”、开展警示教育、压实主体责任、领导示范带动,做到举一反三、抓早抓小,即知即改、彻查彻改,用真改实改的成效检验“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要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干在“一线”、担当作为,争做履职尽责、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模范,为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