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 重大疾病保险”上市


本报讯(李虎子)日前,泰康人寿推出“健康百分百D款重大疾病保险”。该计划依托世界500强泰康保险集团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着重解决重疾就医费用问题,为客户看病就医减负降费。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重大疾病保险”是一款终身重疾保险,是泰康“健康百分百”系列产品的升级款。涵盖60种轻症(原位癌、心脑血管、神经系统、消化系统相关等保险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症),120种重疾(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等保险合同所定义的重症疾病),包含轻症、重疾、终末期疾病、身故、高残、轻症豁免六大保障责任,较以往产品相比,病种更广,同时保障理赔金/退保金可转年金。“健康百分百D款重大疾病保险”的上市,充分体现了泰康人寿作为一家世界500强寿险企业在大健康领域的综合实力和责任担当。借助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健康百分百D”不仅提供充分的医疗费用对冲,还提供完整专业的医疗资源、便捷尊享的就医通道,优质快速的“健保通”理赔服务。

“健保通”一站式直赔服务将出院后理赔前置到住院治疗环节,缓解客户治病资金压力。患者办理出院时,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在健保通服务窗口完成商保理赔,只需向医院支付经社保和商保报销理赔后的个人自付部分,系统处理秒级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