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助力环境整治

屈原管理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本报讯(骆东岔)“我们将主动投身攻坚行动,争做人居环境整治的推动者;我们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屈原绿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近日,屈原管理区机关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内,100余名青年右拳紧握郑重宣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助推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动员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为大力实施“一区一园”战略、全面推进屈原绿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屈原管理区委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屈原管理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优秀青年表彰大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田明清主持,区委书记金晨出席并讲话。

重温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全体与会青年观看了宣传片,并齐声高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大家还观看了屈原管理区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优秀青年事迹短片。点赞优秀青年,展现青年风采。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小星宣读了《关于表彰屈原管理区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优秀青年的决定》,李亮等10名青年获得表彰。有3名基层一线优秀青年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屈原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该区区委书记金晨对全区共青团工作和广大青年在屈原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全区广大青年:要当好绿色屈原的追梦者,当好推动发展的先行者,当好爱岗敬业的奉献者,当好五四精神的传播者。在大力实施“一园一区”战略,全力推进屈原绿色发展的事业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全体青年进行了“青力亲为·绿色屈原”宣誓,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行动践行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