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4家A级景区向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本报讯(记者 李 婷)日前,记者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为致敬全国医护工作者,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我市14家A级旅游景区将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医护工作者不畏艰险、英勇奋战,舍小家、为大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是‘最美逆行者’。”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致敬全国医护工作者,日前,我们向全市旅游景区发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门票免费的倡议,此举得到了14家A级旅游景区的积极响应。”

据介绍,14家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南湖圣安寺景区、张谷英村景区、平江石牛寨景区、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屈子文化园、龙山花语世界景区、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相思山景区、刘备洞峡谷景区、五尖山森林公园、6501风景区、左宗棠文化园景区、天岳幕阜山景区。另外还有平江仙姑岩·红军营景区对援鄂医疗人员终身免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