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全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本报讯(苏 扬)4月8日,湘阴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对该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后段要进一步提升认识,认真摸排各类各项问题,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全面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自去年12月起,湘阴县按照省市部署,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开展集中整治,先后整治马路市场26处、治理风险事故路段77处、取缔临时赶集点62处、规范出店经营197户、查处违法不文明驾驶行为3118起,整治其他事项9项371起。

——湘阴县农业农村局<<<

本报讯(梁墨源 郭雨滴)3月31日,湘阴县农业农村局农机监理所联合县交警大队,在该县滨江路往樟树、静河方向设立卡口,开展第二阶段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截至当日18时,共检查拖拉机40余台次,登记核实变型拖拉机3台。据悉,此次行动对照第一阶段的问题清单,重点整治无牌无证、非法载人、非法改装、报废运行、超速超载的拖拉机,将持续至今年8月底。

——湘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本报讯(梁墨源)4月7日,湘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在文星街道兴湘市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该局此次行动为期7个月,将持续至10月31日,重点查处打击非法生产、销售机动车、变型拖拉机及电动自行车的行为。“检查中,一旦发现已销售、存在缺陷的产品,将及时报上级部门进行调查认定;对实施召回的产品,督促企业履行召回法定义务;对违法行为构成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湘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

——湘阴县治超办<<<

本报讯(戴 灿)4月7日,湘阴县治超办组织公安、交警、交通等部门在西部乡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据悉,此次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展开,为期20天,重点突出源头治理、站点联合治超、路面治超和科技治超,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超限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