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65次主任会议向伟雄主持


本报讯(记者 徐 颖)4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万岳斌、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秘书长骆岳梨出席。

会议初审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岳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和《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规划(修改)(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调整松杨湖一级保护水体)》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查程序规定(草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市商务粮食局关于外贸进出口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市水利局关于河(湖)长制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基本养老保险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妇幼保健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审定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