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林纸与国外浆纸公司共享“战疫”经验


本报讯(冯冰辉)疫情无情,浆纸有义。4月13日,北京时间下午4点,葡萄牙时间上午9点,岳阳林纸与葡萄牙Navigator浆纸公司开展“疫情无情、浆纸有义”远程视频经验交流,传递“战疫”经验,展示了中国诚通和中国纸业央企形象。Navigator公司对岳阳林纸表示感谢,并专门发来感谢信。

Navigator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葡萄牙的第三大出口商,于1995年在葡萄牙里斯本交易所上市。岳阳林纸着重从“湖南及岳阳疫情形势、岳阳基地防疫情况、政府及社区应对措施、公司内部防疫措施、员工个人防护和防疫工作体会”等六大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双方还就疫情对欧洲浆纸市场影响、客户群体消费习惯变化等进行了交流。

鼠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凶悍袭来,拥有近2400名在岗员工、500余名劳务人员、与湖北省仅一江之隔的岳阳林纸岳阳基地,公司党委靠前指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详细部署宣传引导、疫情排查、卫生防护、生产经营、物资保障、应急预案、检查考核、员工返岗等工作。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放弃休假,一手抓疫情防控,严防死守,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零感染、零疑似、零确诊”;一手抓生产经营,精益求精,实现首季开门红,岳阳林纸预计一季度净利为8000万元到96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