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 全面细致做好开学复课工作


本报讯(记者 唐忠明 通讯员 李 祥)“防控物资是一天一领还是几天一领?”“学生的心理辅导你们是怎样进行的?”“学生食宿问题怎么解决?伙食怎么样”……5月6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研开学复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赵群子,以及县政府办、教体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铁健一行先后来到长工实验学校、县一中、职业中专等学校,一边听取学校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情况,一边走进学生食堂、心理咨询室等场所,仔细查看设施设备配置、服务保障情况,并就学生就餐、心理辅导等防控措施落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就开学复课情况进行了汇报,县一中、职业中专、长工实验学校以及与会的部门单位进行了发言,黎朝晖、赵群子就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学校建设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刘铁健从面貌新、状态好、管理细、效果优等四个方面对开学复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