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手雷霆出击 端掉一“非法加汽油窝点”


本报讯(赵立文)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货运物流大队联合市商务粮食局成品油整治办、市公安局白石岭公安分局等职能部门,对经开区营盘岭路附近的一处非法加汽油窝点现场予以强制取缔,对车主汤某一台川R8831K危险品运输车辆涉嫌长期从事异地经营,非法加装加油装置、无电子运单等进行了暂扣。

据了解,该支队货运物流大队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在经开区营盘岭路思科达公司的废弃车库里有一台四川牌照油罐车加装计量油枪后进行非法成品油交易,且经营已有很长一段时间,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大力整治非法成品油交易“顽瘴痼疾”,重拳打击非法改装、非法成品油交易行为,支队货运物流大队联合市商务粮食局成品油整治办、白石岭公安分局执法人员进行了前期走访排查、便装侦察,锁定了目标。

12月15日上午10时许,该支队货运物流大队联合市商务粮食局成品油整治办、市公安局白石岭公安分局等职能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执法车辆4台,对营盘岭路附近的一处非法加汽油窝点现场进行了突击执法行动,对非法加汽油窝点予以强制取缔,对车主汤某1台川R8831K危险品运输车辆涉嫌长期从事异地经营,非法加装加油装置、无电子运单等进行了暂扣,对非法进行成品油交易一案交由市商务粮食局成品油整治办另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