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亮创建” 关爱孤残儿童


市卫健委联合岳阳爱康医院

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

本报讯(记者 李弈萱)5月15日,市卫健委机关党委联合岳阳爱康医院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关爱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儿童常用药品、奶粉等价值2万元的生活用品。

在福利院,看到叔叔阿姨们,孩子们像放飞的小鸟奔赴过来,与他们亲切的拥抱。在市福利院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爱康医院的儿科专家们对他们进行了一对一义诊及儿童体检,向福利院工作人员宣传儿童卫生健康常识,解答疑问。

据悉,为实现“党支部亮旗帜、组织生活亮规矩、党员示范亮身份、党建阵地亮形象”的具体目标,市卫健委通过慰问、献爱心,与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进行互动活动,关心关爱孤残儿童这个特殊群体。市卫健委将定期为孩子们进行成长健康体检,做好儿童保健,开展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同时为福利院提供康复师、心理咨询师、营养师定期指导,为他们送去必备的生活物资等,让这群孩子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