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2-06-16 18:54:5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任言志

4.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任言志)6月16日上午,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协会领导班子,刘佳琪当选第七届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理事长,谢苗苗当选驻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伍玉龙等当选为副理事长。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徐平、副局长葛文斌,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冯智敏等领导以及205个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5.png

6.png

7.jpg

五年来,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在岳阳市住建局、岳阳市民政局的关心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围绕“政府助手、行业推手、企业帮手”的角色定位,认真履行“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维权、行业协调”的职能,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立足行业实际开拓创新,在宣传政策、提供决策、树立形象、维护秩序、服务会员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五年来,向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输送了一批我市优质房地产开发项目竞选省、部级奖项,特别是2020年4月携部分优质企业前往南宁参加第九届广厦奖表彰暨2020年房地产信用企业颁奖盛典,协会获评先进单位。

8.png

9.png

徐平首先代表市住建局,对会议的召开,对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等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房地产业协会不负众望、不负重托,通过“齐心协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敢于创新,真正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作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积极作为、创新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和新挑战,抢抓机遇,发挥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单位,凝聚行业发展的正能量,共同推动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会上还发布了《岳阳市房地产行业自律倡议书》,号召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各会员单位,更好地维护市场稳定,加强行业自律,打造诚信公平交易氛围,让购房、买房更有尊严,实现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