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11个奖!汨罗在“中国创翼”县市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06-23 09:28:2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敏)6月21日,大唐西游双创孵化基地在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汨罗市就业服务中心的精心指导下,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总结会暨2022年第一期企业商务礼仪培训班。

会议总结了第五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能力大赛参赛情况,由大唐西游双创孵化基地培训并推荐的7个项目在县市比赛中累计获得11个奖。其中,县级比赛获得了4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1个优胜奖,在市级比赛中获得了2个一等奖和1个优胜奖。

总结会中, 参赛的“岳阳月嫂”项目代表程奇和“多样化修正格”项目代表江伟分别结合各自团队参赛经历,从赛前培训、参赛收获、自身优势、团队协作及不足之处等方面分享了参赛经验与感悟,让参会的入驻企业代表对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汨罗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汨罗市首次针对孵化基地入驻企业举办的商务礼仪培训班,希望通过培训,让企业应用到实践中,不断增强企业素质、树立企业形象,合力推动孵化基地创新发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