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黎作凤调研市工程机械和农业产业链发展工作
时间:2022-06-27 15:45:4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周小平

确保产业链长强稳 稳住经济“基本盘”

黎作凤调研市工程机械和农业产业链发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27154439.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6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工程机械和农业产业链链长黎作凤深入汨罗高新区多家企业考察调研,强调要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推动助企纾困系列政策直达快享,千方百计帮助市场主体排忧解难,确保生产不停、链条不断、产能不减、秩序不乱,为稳住经济“基本盘”奠定更坚实基础。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参加。

黎作凤先后前往中松百顺电子科技、恒塑科技、湖南振升新材料科技、汨罗市福缘新材料科技、湖南汨罗表面处理中心建设项目等生产企业和在建项目工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特点、应用领域和项目进展情况及前景,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现场与相关部门商议解决办法。

黎作凤指出,我市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链基础不错、来势较好、前景看好,要以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和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为核心,推动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不断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一月一调度、一季一汇报、半年一讲评、一年一考核”和“六个一”的工作要求。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聚焦产业链提升突破,坚持问题导向、实施项目推动,不搞无谓的折腾。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注重工作亮点挖掘和成效提炼,按照市工程机械和农业产业链链办的要求,做到信息传递迅速,工作总结及时到位,不断加强链上工作宣传力度。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