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建党101周年音乐会举行
时间:2022-06-29 09:02:3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陈 毅

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恢宏气象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建党101周年音乐会举行 刘启峰谢运策等出席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 毅)6月28日晚,由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岳阳市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型交响音乐会在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致辞。市领导谢运策、赵岳平、魏淑萍、孔福建出席。

音乐会现场气势恢宏、热情洋溢,音乐会以“最美的音乐献给党”为主题,演奏了《我的祖国》《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瑶族舞曲》《茉莉花》《北京喜讯到边寨》《白毛女》《红色娘子军》《海霞》《黄河》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涵盖高音独唱、芭蕾舞剧、钢琴演奏等表演方式,深情礼赞党的百年芳华。

刘启峰要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树立大历史观、大时代观,坚持守正创新,服务中心大局,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书写生生不息的人民史诗,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岳阳故事,为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更加丰润的精神滋养,以更加主动的精神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