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湖南

湖南发布建团百年系列表彰名单,501名个人(集体)受表彰
时间:2022-06-30 10:50:06 来源:华声在线

湖南发布建团百年系列表彰名单,501名个人(集体)受表彰—— 他们,是湖湘青年的骄傲

华声在线6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梁可庭 通讯员 成君央)在建团百年之际,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火热实践,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省青联近日联合发布了第19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名单、“湖南两红两优”名单、第22届湖南省青年文明号集体名单、第20届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名单,共501名个人(集体)获得荣誉表彰。

本次表彰,授予邓露等37名同志第19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授予中国航发中传劳模创新工作室等22个集体第19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授予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团委等50个集体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授予长沙市开福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等50个支部(总支)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授予谭司苡等97名同志湖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授予刘臻等100名同志湖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授予长沙滨江文化园管理中心对外联络部等47个集体青年文明号;授予刘锦等98名同志青年岗位能手。

受表彰的青年们是我省杰出青年的典型代表。他们听党号令、跟党奋斗,把与祖国共奋进、与人民共命运的情感融汇于人生理想和价值追求中,他们在科技强国最前沿艰辛求索、开拓创新,在乡村振兴主战场辛勤耕耘、造福百姓,在守护人民第一线赴汤蹈火、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全省团员青年做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

(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