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湖南

​600多项文旅干货清凉一夏 湖南省“周游三湘”暑期文旅消费季来啦!
时间:2022-06-30 10:56:41 来源:华声在线

600多项文旅干货清凉一夏 湖南省“周游三湘”暑期文旅消费季来啦!

启动仪式现场。

华声在线6月29日讯(记者 李焱燕)今日下午,湖南省“周游三湘”暑期文旅消费季长沙市首届电竞文旅消费节暨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总决赛在长沙启动,现场发布了2022湖南省“周游三湘”暑期文旅消费季活动详情。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商务厅联袂推出,内容丰富,将打造“湖南人周游湖南”“周边省份游湖南”“周末假期游湖南”“点亮吃住行购娱”等四大主题板块,全省14个市州共推出80余项文旅消费优惠政策、304个文旅特色活动、99条精品旅游线路、191个“微旅游”打卡地,共计推出600多项文旅干货,将给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一场清凉夏季“周游三湘”的文旅盛宴。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打活动之一,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将于6月29日至7月3日进行为期4天的总决赛,从全国各地脱颖而出的八强战队云集长沙。

此次大赛还同步策划了长沙市首届电竞文旅消费节系列电竞+文旅消费活动,联动电竞和文旅场景,举办沉浸式电竞互动挑战季活动,重点打造橘子洲、世界之窗、铜官窑古镇、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湘江欢乐城等十大电竞文旅消费场景;举办线上擂台赛,以消费券形式为线下引流;与湖南大学等重点院校合作,开展湖湘文化非遗共创活动。

(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