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邱虹赴云溪区调研重大项目配套交通设施建设工作
时间:2022-07-06 09:46:1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张小弓

分类施策 统筹谋划 打好基础

邱虹赴云溪区调研重大项目配套交通设施建设工作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小弓 通讯员 易 松)7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湖南岳阳绿色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邱虹赴云溪区,调研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重大项目配套交通设施建设工作。

邱虹先后来到路口镇南太村与长岭街道臣山村、文桥社区及和平村等地,现场察看重大项目配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邱虹就项目配套交通设施建设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邱虹强调,项目配套交通设施建设要分类施策、统筹谋划,既要立足当前,也要放眼长远,综合考虑现有基础条件,提前预留规划空间,依据实情精准测算,科学拿准、拿好规划设计方案。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加快调度,迅速做好对接协调,确保重大项目配套设施建设的科学性、规范性、可行性,为重大项目落地打好基础。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