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理事长刘佳琪点赞市中心医院人才公寓
时间:2022-07-21 11:46:5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海生)7月19日,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理事长刘佳琪来到市中心医院人才公寓内购会现场调研。中化恒运公司总经理王国苹、副总经理刘传建、营销总监陈欢陪同。

1.jpg

调研期间,刘佳琪被现场人气爆棚的内购热情感染,一面听取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建设、户型布局、设施配套等方面的介绍,一面饶有兴致地和订购者询问交流。刘佳琪对项目建设的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南湖新区赶山片区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大有可为。对中化恒运坚持“品质为先”的理念,不断深耕住宅品质,为行业作出的引领性示范表示高度赞许。对医护工作者的认购热情、选到心仪的房源感到高兴,对他们未来能够栖居山水宝地,安居乐业表达美好祝愿。

据悉,岳阳市中心医院人才公寓项目由深耕岳阳本土的央企四化建和国企交投集团共同成立的中化恒运斥资15亿元打造,旨在为医护工作者提供高品质住房保障,建设美好居所。项目位于南湖新区市中心医院新址西侧,净用地面积155亩,总建筑面积约为33万平方米,总户数约1800户。项目坐拥枫树山公园、麻布大山两大森林公园大美画卷,拥有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幼儿园及中、小学等优质商业教育配套,未来将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筑就区域新坐标,谱写城市美好生活新篇章。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