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李劲松组织召开火炬传递活动安保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3 15:29:4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赵 芸

凝心聚力保平安 合力攻坚抓安保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赵 芸)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于8月14日在岳阳中心城区举行。8月10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组织召开火炬传递活动安保工作推进会,专题调度火炬传递活动安保工作准备情况,分析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城管局、市卫健委、市文旅广电局、市城投集团,岳阳楼区、岳阳经开区、南湖新区等部门单位工作汇报。

李劲松要求,要统一思想,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打赢安保攻坚战。要全力以赴,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完成各项安保任务。要部署加强情报信息搜集预警,统筹线上和线下“两个战场”,全面摸排,及时化解风险隐患。要加强管控,制定应急预案,切实做到“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凝心聚力,以合力攻坚的恒心保障活动圆满顺利。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建立扁平化指挥体系,各部门、各警种要高效联动、密切协作,相互补位、合成作战,做到“宁可有交叉、不可有缝隙”。要从细、从实、从严抓好落实,确保火炬传递活动精彩、顺利、圆满,为省运会、残运会成功举办开好头、起好步。

(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