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我市公交“清风专线”正式开通
时间:2022-08-17 09:16:2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周小平

我市公交“清风专线”正式开通

谢运策出席开通仪式并讲话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 见习记者 戴宇琦)为落实“清廉岳阳”建设要求,8月16日,我市公交“清风专线”开通仪式在会展中心前坪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运策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代表“清风专线”承办单位致辞,“清风专线”驾驶员代表宣读倡议书。市纪委监委、市国资委、市公交集团等相关人员共220余人参加仪式。

谢运策指出,开通“清风专线”是贯彻落实市委《推进清廉岳阳建设2022-2026年工作规划》的有力举措,是加快清廉单元创建、推进清廉岳阳建设的有效形式。要用好一台车,进一步弘扬廉洁之美,坚持把“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理念与“公交优先、百姓优先”的服务理念相融合,让城市公交成为播撒廉洁种子、弘扬清廉文化、涵养清廉思想的流动窗口;要做优一条线,进一步放大廉洁之效,紧扣群众精神需求,通过“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寓“廉”于“乘”、寓“教”于“行”,让广大乘客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洗礼和熏陶,真正使廉洁文化进头脑、入人心;要涵养一座城,进一步彰显廉洁之治,紧扣一体推进“三不腐”战略目标,以破除十种“机关文化怪象”、纠治不清不廉“八种病症”为指向,把清廉建设贯穿到区域治理、部门治理、行业治理、基层治理之中,推动全市“三个环境”持续向好。

仪式结束后,谢运策还来到50路和15路两条“清风专线”公交车上,看望慰问驾驶员,了解车内廉洁元素布设情况。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