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环保

华容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月考核调度会
时间:2022-08-28 10:48: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685020556.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刘天成)8月26日,华容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月考核调度会,华容县副县长张华出席,华容县县生环委办第一副主任、政府办副主任谢洪主持。华容县生环委办工作人员和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7月份考核扣分明细,并对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要求进行了交办。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张华对各相关部门单位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各相关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7月份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所进步,但当前形势仍然严峻、不容乐观。

张华要求,当前各县(市)区对于攻坚任务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态势,华容生态环境底子本就薄弱,更要提早谋划部署,坚决抵制畏难情绪、怠政心理。要抓严督促交办,及时提醒各相关部门单位加速问题整治。要抓紧对接沟通,对隐患风险及时预警,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和资料。要抓实问题整改,下铁的决心,用铁的手腕,全力攻坚环境硬伤难点问题,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圆满销号。要抓好必要应急措施,进一步强化监督考核,确保及时调度。

(编辑:付茗柯)